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拙茁家園-Grown-up with hands family

捐款專區

  • 捐款方式
    ■銀行代號:005
    ■銀行:臺灣土地銀行,竹東分行
    ■帳號:017-005539471
    ■戶名:財團法人新竹縣天主教世光教養院附設拙茁家園 
    蔬菜認養人:
    ■銀行代號:005
    ■銀行:臺灣土地銀行,竹東分行
    ■帳號:017-005539455
    ■戶名:財團法人新竹縣天主教世光教養院附設拙茁家園
    拙茁家園-伴隨折翼天使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感恩有您~一路相伴,拙茁家園愛心餐會暨成果發表會

  • 發佈日期:2020-12-18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拙茁盼您輕輕舉起我們的重
    拙茁家園自民國99年成立至今,我們總是很認真的耕耘著、努力著,創造出適合的環境,使這一群慢飛天使過著有尊嚴有價值的生活。

    拙茁是天主教機構,誠如瑪竇福音所說;”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,就是對我做的。”(瑪 25:40),這是拙茁創立的宗旨與目標。因此弱勢中的弱勢總是我們優先的選擇。迄今為止拙茁有三分之二的孩子來自父母雙亡、或低收抑或單親的家庭,拙茁早已是他們下半輩子最温暖的家。
    拙茁的孩子平均智能只有三、四歲左右,但我們始終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,他們一定可以在某一個特定的地方發揮自己,故我們努力的發掘屬於他們的個人特質,讓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可做,以提昇自己的自我認同與價值感,並減輕社會及家庭的負擔。但是技能訓練的設備與經費也是相當可觀的。

    除了補足弱勢家庭無法負擔的教養費,技能訓練費之外,因服務對象漸漸老化,無論是身體功能、視知覺功能都漸漸的退化,為了改善服務對象生活起居安全,我們需要額外增加經費改善現有設施;另外因拙茁公務車都快屆齡二十年,當初公務車的來源也是善心人士汰換時捐給拙茁使用,但目前每月所需額外支出的維修費高達一萬元左右,基於安全性的考量,明年公務車也勢必汰舊換新,這一切所需額外支出的經費目前仍讓我們傷透腦筋,但我們都充滿著信心,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因為有您們總在身邊,做我們的後盾。

    在拙茁我們在天主的愛中相互扶持,進入彼此的生命共同成長,我們深信人人都是可教育的,只要我們學會如何教育他,看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,更是支持我們持續往前走的動力,希望社會大眾能認同拙茁的價值與理念持續支持我們,謝謝您的愛心與付出。
    祈願
    天主降福您 闔家平安身體健康
    拙茁家園主任王瓊如率全體同仁懇託 109.12.18

    拙茁家園電話:03-5110799
    拙茁家園住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三段146號
    捐款帳戶:戶名:財團法人新竹縣天主教世光教養院附設拙茁家園
    銀行名稱:台灣土地銀行.竹東分行
    銀行代號:005-0175
    帳號:017005539471
    文字說明
  • 分享
    • 相關圖片:
      • 拙茁家園愛心餐會暨成果發表會.jpg拙茁家園愛心餐會暨成果發...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